新聞資訊
從《青春時代》DVD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DVD到《愛情的溫度》DVD都特別亮眼的綠草演員「池一株」!


考驗你眼力的時間啦~!!!你說得出以上角色是出自哪幾部韓劇嗎?小編一眼先看出三部了!不管是壞壞的他,或者是愛開玩笑的他,近年表現都特別亮眼。


▼「池一株」近兩年作品-

2016年:JTBC《青春時代》飾演 高斗英
2016年:MBC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飾演 趙泰權
2017年:KBS《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》飾演 延錫
2017年:SBS《奇怪的搭檔》飾演 全聖浩(特別出演)
2017年:tvN《Argon》飾演 朴南圭
2017年:SBS《愛情的溫度》飾演 金俊夏
(出自:維基百科)

*《Argon

說到這位池演員,絕對會想起他在《青春時代》時飾演過的高斗英,他在劇裡是可愛藝恩(韓昇延 飾)的男友,雖然一開始甜甜蜜蜜的小倆口,高斗英卻漸漸露出壞男人的模樣,甚至在最後變成了恐怖情人,讓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接者在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飾演的體大生趙泰權,是南柱赫的是有兼超級好友!兩人經常膩在一起,而池一株則變成了喜愛玩樂又搞笑的暖男一枚;再到最近的作品《愛情的溫度》中金俊夏導演,與李礎熙可愛的愛情線,也讓人對他頗有印象。

*《愛情的溫度



以年輕一代的演員來說,潛力算是十足,也漸漸嶄露頭角,雖然最近新一代男神相當多,但這樣綠葉型的百變演員,也相當值得一看,期待他未來的表現!

土豆網韓劇線上看: www.gdvd.com.tw